凯凯王的极简主义生活

8.2.1 不要等待

该行动的时候,不要懒惰,不要等待。

规划的8.1.2本应在昨天下午完成,因为喝了一场大酒,晚上十点多到家直接洗洗睡了。

今天早上4点醒来,为了保证充足睡眠,愣是等到6点起床,7点多出门上班,没有给自己留下写作的时间。

终于在中午下班后午饭前凑出十多分钟的时间,完成了本该昨天完成的8.1.2,并且错过了本该今天上午完成的8.2.1,现在是傍晚6点15分,本该写作8.2.2的时间,却在补写8.2.1。

补写也要完成,我必须这么做。正是抱着这样的决心,才开启“日课2019”的写作的。可是既然一定要完成,为何不按照约定的时间,舒适的节奏进行呢。

不等待,才能不错过。不错过张扬生命的机会,不错过每一个让自己变得更好的瞬间,不错过本能够享受的舒适的写作节奏。

不等待就不会错过,不错过就不会产生“本应该”。让生活少一些遗憾,让生命多一些圆满。

“不要等待,千万不要等待。”——我的老板刘先生如是说。这是刘先生最常和我们讲的一句话,这次我对这话有了新的更深的理解。

不要等待,以舒适的节奏享受工作和生活,活出我们本就拥有的强大生命力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凯凯王的极简主义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